无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南国组】气泡

✡︎. 短打摸鱼 

✡︎. CP:南国组 

✡︎. 现pa 

✡︎. BGM:アイロニ——4円

开头用心,结尾用脚

唯一能够形容夏天的词——热,也许只有蝉鸣才能让人知道这鬼天气还有风的存在。

啧,维鲁特怎么还不来?赛科尔愤愤的拧开刚刚买来的冰镇汽水,瓶身周围的热水蒸气与冰凉的塑料瓶产生接触液化形成的小水珠将汽水的凉爽传给赛科尔的手心,冷感顺着手部神经传达到脑部神经,安抚了赛科尔因热烦躁的心情。

冰凉的气泡水进入口腔,碳酸气泡的爆破让塞科尔清醒起来。因为头仰得太高一些汽水顺着嘴角流到位于黑色T恤衫领子外的锁骨,液体流经的地方留下了凉爽的水印。

赛科尔用套在手腕上的护腕草草的擦一下嘴角残留的液体,看了眼手中还带有水雾的空塑料瓶叹了口气,看起来让人感到清凉的蓝瞳四处张望,最后在一个和灌木同色的垃圾箱那里停住。

赛科尔将自行车停在一颗阴凉面积较大树下,自己拿着空塑料瓶走向垃圾桶,也许是因为太热的原因赛科尔只是走了几步便停住了,目测距离垃圾桶两米左右,双眼微眯瞄准垃圾桶,手臂发力将空塑料瓶向开口处抛去。

瓶子上的水滴加重了瓶子原本的重量,也因此增大地心引力对瓶子的影响,“DANG!”瓶子偏离赛科尔原来计划的路线降落在垃圾箱旁。

“啊!怎么没进!”赛科尔泄气般地抓了把他的那头柔软的灰蓝色的头发,用左手拉住背在背上的琴包,右手捡起刚刚的那个瓶子又将它扔进垃圾箱。

赛科尔回到树荫下,靠在自行车上掏出塞在裤兜里的手机看了下时间。

比约定时间已经完了十分钟!这不是维鲁特的性格啊!说好的一定守时绝不迟到的学院男神呢???毕业后就现回原型了?

“赛科尔。”

……

“赛科尔?”

……

“赛科尔!”

“!”赛科尔连忙转头,转过头脸便贴上一个冰凉还在散发着冷气的东西。

“好冰!”赛科尔咧嘴用右手捂住自己被冻得没有知觉的脸,左手接住了维鲁特放在他脸边的冰镇汽水。

维鲁特看到赛科尔炸毛的表情无奈地笑了,一脸宠溺的揉了揉赛科尔的那头乱毛,“别人走到你旁边你都没有发觉,真是傻得可以了。”

“哈?我那是太专注于担心你这个迟到了的大少爷!”赛科尔不服气的回了一句。

“路普同学,我想我并没有迟到,而是‘您’记错见面地点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约定的见面地点是公园附近的那家水吧,难不成‘您’只记得在公园附近而忘记了水吧是吗?”维鲁特似乎是为了提醒一下赛科尔特意该用敬语,连那个“您”字的语音也被加重了。

“哈?哈哈……哈,‘公园附近’和‘公园附近的水吧’也没什么区别吗……”赛科尔撇撇嘴眼睛不敢看维鲁特,最后还小声的补了一句“反正你也能找到我……”声音被嗡嗡响的蝉鸣声给盖住了。

“呵,你这样以后怎么办啊……”维鲁特将自己的手中冰咖啡放在水杯架上,然后打开自行车的锁,回头看向在一旁小声嘀咕的赛科尔,“还去不去了?一会儿位置被占了别和我发脾气啊!”

“啊!被你气得忘了这事了。哎哎,维鲁特,你等等我啊!”赛科尔急急忙忙的把那听汽水塞到水杯架上,推着自行车跑向维鲁特。

“对了,维鲁特你怎么想起给我买冰镇汽水了?”

“因为目睹了一场惨不忍睹的投篮过程。”

“哈?!”

两个为少年就这样嘻嘻哈哈【并没有】地上路了。

夏天在宽阔的马路上快速骑直行车也是蛮凉快的。

赛科尔很喜欢在马路上飙车,不但帅而且很凉快,最重要的是维鲁特也会和他一起。

赛科尔喜欢骑自行车时的维鲁特。

自行车的快速运动产生了逆向气流会把维鲁特的刘海吹起,露出光洁的额头。这时维鲁特便会微微皱起眉头,如同鸽血宝石的眼睛也会较为眯起,嘴角也会随之翘起,一副十分享受的样子。原本扣的严谨的衬衫也会因为热而被松开一两个扣子,被解放的领子随着风来回飘动,隐约能够看到常年隐没在衬衫下的锁骨。细微的汗水顺着太阳穴留下,银白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汗珠也折射了太阳光。

每次看到这样的维鲁特,赛科尔就会莫名的高兴,这样的学院男神你们见过吗?

维鲁特也喜欢赛科尔骑自行车的样子。

从来都不好好穿衣服,宽大的T恤衫被风吹起露出一小部分精壮的腰身,皮肤成健康的小麦色。柔软的灰蓝色的头发在风中更加凌乱,容纳星空的眼睛在阳光下更为夺目,虎牙也露出,整个人都仿佛是个小太阳般温暖夺目。有时赛科尔骑开心了便会双手脱靶仰起头感受清凉的风从身边经过,嘴中哼着小曲,有时还会笑嘻嘻的看向维鲁特甚至向他傻傻的比“V”,好不自由。

两人就这样从公园骑自行车到达海边,见面时已是下午,海边距离市内较远,到的时候已经太阳落半了。

两人急匆匆的将自行车停在停车处,然后赛科尔拉着维鲁特狂奔向……大排档。。

“也许就你会为大排档献出生命啊。”维鲁特气喘吁吁的坐在赛科尔对面顺带将刚刚松开的扣子系上。

“这么好的天气不吃大排挡真是太可惜了!”赛科尔一只手拿着菜单仔细地看着,另一只手将背在身后的琴包放在旁边的椅子上,“唉!维鲁特你想吃什么?我和你说,他们家的……”赛科尔七嘴八舌的向你维鲁特讲着。

“我吃什么都可以,只要不要放太多辣椒就好。”

“哦哦,知道了!老板!我要……”赛科尔伸手招呼在远处擦汗的中年男子,转过头向维鲁特充满玩味的笑笑,最后还补一句,“顺带来一沓啤酒!要特别冰的!”

“别人来海边是看海或游泳,你来海边只是为了晚间减价的大排档,你的兴致能不能再高点?”维鲁特说着便把赛科尔手中的啤酒抢了过来放在桌边,没了还加一句,“空腹喝酒对胃不好。”

“维鲁特你怎么还跟个老妈子似的?毕业了,你也没必要管我了……”灰蓝色的头发因为主人的的失落随之耷拉下来,像只毛球被抢了却无法讨回后失望的小猫。

维鲁特只是表情变得严肃,并没有做出什么举措去安慰赛科尔。因为他知道这种情况下只会有一人的话能让他打起精神。

“嘿呦,小伙子你点的串都好咯,这份是变态辣的记住了啊!”面泛油光的老板笑呵呵的端着托盘走到桌子旁。

“大叔我记住啦!来来,维鲁特尝尝他家的招牌,保证你吃过后还想吃第二遍!”果然不出乎维鲁特的意料,对面原本阴沉的画面在听了大伯的话后立刻画风突变,赛科尔拿起个串就往嘴里塞也没能堵住他的嘴向维鲁特介绍招牌。

“呵,我想结账时你应该向老板要广告费。”维鲁特接过赛科尔递过来的串放在面前的碟子上,将放在一旁的一次性筷子掰开,然后将竹签上的肉用筷子撸到碟子中,夹起一块放到嘴中咀嚼片刻,赞赏般的点点头,不忘夸一句,“很好吃。”

赛科尔的表情好似受到表扬的小孩子一样洋洋得意,如果他有尾巴的话现在一定摇得很欢的。

“那是,小爷我对烧烤的研究方面很突出的。”说高兴了,赛科尔伸手去取那罐被维鲁特放在一旁的冰镇啤酒。

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指搭在易拉罐的拉环处,食指用力抠开拉环,一声“嗤!”足以证明啤酒已经被打开了,白色啤酒泡沫从瓶口冒出,有些甚至溢到赛科尔的手尖上。

赛科尔拿起被老板放在桌子上的扎啤杯子,然后一股脑的把全部啤酒倒进杯中,一听啤酒只能占到扎啤杯的一半多容积,赛科尔又拉开第二罐啤酒倒了进去,多余出的啤酒沫沿着杯口溢出。

赛科尔二话不说就直接闷了一口,“咣!”扎啤杯被重重的敲在桌子上,顺带赛科尔还感慨一句,“啊!果然夏天在海边喝冰镇啤酒吃烧烤最爽了!”

维鲁特用“嗯。”作为回答,同时起开一罐啤酒,呡了一口便放在桌子上了,盯着易拉罐看了一会儿眉毛就皱了起来,有点辣,维鲁特心想。

之后维鲁特的视线转到坐在对面的赛科尔,那家伙的扎啤杯里的液体已经见底了,看赛科尔的样子好像还要喝好几杯,这家伙酒量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赛科尔,少喝点,我可不想背个醉鬼回家。”维鲁特揉揉眉心。

“小爷我酒量好着呢!维鲁特你也吃啊!这可是我们两个最后一次一起吃大排档了,以后就不一定什么时候还能再见了……”赛科尔笑嘻嘻的把烤串放在维鲁特面前的盘子上,说着说着声音就变小了。

“最后一次吗……”维鲁特的眼神渐渐变暗,握在易拉罐上的手指收紧,气氛变得异常压抑。

两人就在这种压抑的情况下解决了他们点完后的所有烤串和啤酒。

嗯,没错,赛科喝醉了,一手拉着维鲁特的手腕另一只手提着琴包就往立在海边的大礁石走,嘴里嘟囔着“格洛莉娅说坐在海边的礁石上能看见很多星星。”

维鲁特只是淡淡的笑着看着那个喝酒后变得像小孩子似的的赛科尔,手腕一转握住赛科尔的手,十指相扣,爬上礁石。

到达目的地赛科尔便泄气般的倒在礁石上,维鲁特坐在他的旁边,什么也没有说。

入夜后的海风异常凉爽,再加上礁石本身偏低的温度,冷感刺激神经,赛科尔的酒醒了不少,但还是有点头晕脑胀的。

赛科尔忽然起身,烦躁的抓了把本来就很乱的头发,和星空一样的蓝瞳在月光下闪亮亮的,“呐,维鲁特,你真打算出国吗?”

维鲁特没有回答,握在一起的双手紧了紧。

默认回答,结果明确,不容否认。

“呵呵,我早就知道会这样。”赛科尔用自嘲的语气说着,一只手掩盖住眼圈发红的眼睛,“也是,像你这么优秀的天才不到国外学习发展成著名作曲家太可惜了啊!作为你的 好 兄 弟 我真的替你高兴。”

“哈,未来的著名作曲家,愿意听听这个未来的流浪歌手写的曲子吗?”赛科尔不知什么时候把本在琴包里的木吉他抱在怀中,脸上是他最擅长的邪魅一笑。

维鲁特没有回答,红眸注视着赛科尔手中的那把木吉他,在看到琴身被雕刻上的花体字时眼神又暗了下来,“Aster”。

那把木吉他是他送给赛科尔的成人礼物,这吉他是维鲁特特意按照赛科尔弹吉他时的习惯请人定制的,他还别出心裁的在琴身上雕刻上一串花体字以显示这把琴的独一无二。赛科尔收到这把吉他的时候别提有多高兴了,社团里的人都知道他们的吉他手一直都没有一把合适的木吉他,赛科尔只是草草的用拨片试一下音就像疯了一样抱住不放手,就连出门都要带着。

而现在,赛科尔正拿着他的宝贝吉他试音,蓝色的拨片被夹在两指之间,手腕发力划过琴弦。

赛科尔闭眼深吸一口气,开始他的表演。

赛科尔一改原本朋克摇滚的风格,吉他的声音变得温柔却有力。不知是因喝醉酒还是情绪太激动,阳光的少年音略带沙哑。

泣き場所探すうちに

在尋找哭泣的地方時

もう泣き疲れちゃったよ

就已經哭累了啊。

赛科尔哭了。

きれいごとって嫌い だって

討厭華而不實的話

期待しちゃっても形になんなくて

期待著卻捉不到蛛絲馬跡

「星が僕ら見守って」って

要說「星星守護著我們」

夜しかいないじゃん ねぇ

那也就只有晚上 對吧

所以我才拉你来看星星啊

君のその優しいとこ

你的那份溫柔

不覚(ふかく)にも求めちゃうから

我在不知不覺中尋求著

この心やらかいとこ

這顆心的柔軟

もう触んないで ヤダ!

請别再觸碰了 不要了啊!

もうほっといて

不要再管我了啊

もう置いてって

就这样丟下我吧

对啊,丢下我后你就不用担心我了。

汚れきったこの道は

弄髒了的這條路

もう変わんないよ嗚呼

已無法改變了啊

疲れちゃって弱気(よわき)になって

因疲倦而變得懦弱了

逃げ出したって無駄なんだって

想要逃也是白費力氣

没办法,谁叫我喜欢你啊。

だから内面(ないめん)耳塞いで

所以內心捂著耳朵

もう最低(さいてい)だって泣いて

已是最糟了而哭著

人生って何なのって

人生又是什麼呢

わかんなくても生きてるだけで

只是不明不白地活著

幸せって思えばいいの?

認為這即是幸福就可以了嗎?

もうわかんないよ バカ!

我不明白了啊 笨蛋!

我真的不明白啊!

赛科尔哭了,最后一句带着哭腔沙哑的喊出来了。

手腕卸力,琴弦震动发出难听的杂音,抱琴者的身子抖得特别厉害,嘈杂的海浪声中隐约听到啜泣声。

赛科尔很少哭,尤其在维鲁特目前。

像个小孩子一样抱紧双膝,将毛茸茸的那袋藏在膝间,肩膀颤抖。

维鲁特看到他这个样子不禁笑了,面部表情变得柔和些,“笨蛋。”

“唉?”赛科尔迷茫的抬起头。还没有从维鲁特的话中反应过来就被维鲁特拉到面前,大脑短路时就被维鲁特吻了。

只是简单的一个双唇相贴,并没有更多的进行步骤,这一瞬仿佛时间静止一样,只能听见对方微弱的呼吸,怦怦心跳声,还有沙沙的海浪声。

赛科尔的眼睛瞪得特别大,泪珠挂在眼角没有落下,眼前能够清楚的看见维鲁特的眼睫,能够闻到维鲁特身上淡淡的薄荷味,能够感受到维鲁特的体温。

唇上温热的液体感切断了赛科尔的短路。

维鲁特的舌尖轻轻触碰赛科尔的唇,从唇角到唇瓣,一点,一点,轻轻的用唾液润湿。

维鲁特离开赛科尔的唇,看着眼前还没有反应过来的人宠溺的笑了,伸出双臂将赛科尔揽入怀中,左手揽住赛科尔腰,右手将赛科尔毛茸茸的脑袋扣向肩窝,在赛科尔的耳边轻声呢喃着:“赛科尔,我也喜欢你啊。我怎么舍得抛下你一个人啊……”

“维鲁特……你不出国了?”

“嗯……学校那边我会联系的。通过今天我发现你根本离不开我啊……我也离不开你啊……”维鲁特的手臂又紧了紧。

赛科尔推开维鲁特,双手按住维鲁特的肩膀,蓝瞳看着红瞳,“别!我不希望因为我毁了你的一生,是我太自私了……”赛科尔把头别到一边,嘟囔说:“小爷我……只是害怕你出国后不要我了,回国后再带回个女朋友……那我这么多年的暗恋不就……”

“噗嗤,我都有男朋友了还要什么女朋友。”说罢,维鲁特将赛科尔连扳回来,额头贴上赛科尔的额头,闭上双眼,郑重的说:“我,维鲁特·克洛诺在此确认,从现在开始,赛科尔·路普便是我的恋人,以星星为证。”

语毕,维鲁特睁开眼睛,眼含笑意的看着赛科尔:“那你呢,赛科尔·路普先生?”

赛科尔捧着维鲁特的脸在他唇上落下一个吻,一个带有刚喝完的汽水味道的吻,手臂揽住维鲁特脖子,额头在维鲁特的额头上蹭了一下,露出了小虎牙:“我愿意。”

今天晚上的星星异特别多啊。

——————没惹∠(ᐛ」∠)_——————

Aster:德语翠菊,花语 追想、可靠的爱情、请相信我 【并没有什么用

最近汽水喝多了,嗝!我好喜欢汽水!

写时时间间隔太长,乱七八糟的……哪里不对欢迎提出!

get到个新技能:字数不够,歌词来凑

临死前的挣扎,说好假期把坑补完,but……现在还能想起和苍旻小姐姐排场贩时她得知我挖坑只写标题一笔不动时的表情……

最后两天,努力再补一坑,否则我过年都补不完……

悄咪咪的艾特一下 @Jessis-: ,感谢您凌晨给我提意见😭【虽然我起床后才回您,错误我都改过来了(不知道还有没有落下的我再去看看),还有什么意见欢迎来吐槽啊!写得太急没太注意一些错误,求原谅wwwwww

评论(6)
热度(44)

© outsider_ 💨 | Powered by LOFTER